2013年7月27日

(´・ω・`)

針對ゼーノ猫(♂)所合唱的magnet做訪談的文章。
如此這般變成了閒聊,而且標題名稱還很特別,順帶一提這是跌倒決定的。






【ゼーノ】中国語でmagnetを歌ってみた【猫(♂)】

不起眼的火焰 點亮了內心深處的邊界
不知不覺之間 這份熱情已經恣意蔓延
我將化身為蝶 不規則的徘徊在你身邊
試圖在你指尖 灑下鱗粉與誓言

交纏的雙手已經遠遠不夠 由唇間深入到觸動舌尖
若有不應品嘗的誘人禁果 心中慾火反倒更加執著

想要依偎在你胸前 想要確認你的思念
讓我了解在我們彼此之間 不存在誤解
以你的鮮豔 吻上我所有的一切
在這魅惑的夜 唯一的心願 盡情沉醉在這瞬間

束縛你的舉動 證明你對我的強烈渴求
若是真的愛我 就讓我看看你有多執著
「很奇怪」的念頭 將化為無法抑制的衝動
只管跟我一起走 底線拋到腦後

若是迷惘又不知所措的心 很輕易就能夠融解為情
就連感受對方的溫柔心意都來不及 沒有絲毫餘裕

重複上演這段劇情 並不屬於任何夢境
不要懷疑我們就在現實裡 舞台的中心
只要一接近 就再也沒辦法回去 這樣也沒關係...
只想獻給你 在我心中唯一的你

面對即將來臨的破曉黎明 不安的情緒化做了淚滴
對我輕聲說道「沒關係」的你 現在是否也在此刻哭泣?

想要依偎在你胸前 想要確認你的思念
讓我了解在我們彼此之間 不存在誤解
以你的鮮豔 吻上我所有的一切
在這魅惑的夜 唯一的心願 沉醉這瞬間

互相的吸引 就像磁鐵一樣神秘
就算在哪一天我與你分離也會再相遇
悄悄的接近 就算再也無法回去 這樣也沒關係

只想獻給你 在我心中唯一的你



 Beginning of the dialogue 


跌:…啊 我忘記回你magnet訪談
跌:對不起...XD
訪:那回覆是?
跌:可啊。
訪:那貓桑那邊會不會不方便?
跌:我不知道 問他?XD
訪:沒有聯絡方式!

跌倒♪ゼーノ 已經邀請 猫(♂) 來到這個對話視窗

訪:(OS:……)
訪:貓你好喔 想問問跌倒和貓能不能接受訪問!
訪:不過因為這個多人窗來的太突然其實我還沒準備好(#

※幾分鐘後

訪:貓桑和跌倒有哪個時間點是同時有空的嗎
跌:現在
跌:XD
猫:XD
訪:別這樣www

※幾分鐘後

訪:好了我整理好了(等等
跌:XD...
訪:欸 那麼我就直接開始了?
訪:如果可以請給我一朵花
訪:(F)
猫:(F)
跌:(rain)
訪:你幹嘛啦www
跌:澆水。
訪:讓花成長茁壯嗎www
訪:那就當你接受了!


請問兩個人是怎麼認識的呢?
跌:你要問誰XD
訪:兩個人都問!
跌:第一次知道貓是在PTT C_Chat,聽到貓唱的a whole new world,反正後來就因為都有在唱歌就漸漸認識,那時圈子很小。
猫:PTT C洽板。
跌:你這什麼蕭敬騰style
訪:真的。
猫:XD

為什麼會選擇對方當合唱對象?是由誰先邀請的呢?
跌:我。
猫:跌倒。
訪:雖然很一致但我卻很不開心啊為什麼呢。
訪:跌倒是一開始就決定好邀貓桑了嗎?還是有選擇過?
猫:太好了我不用回答XD
跌:.
訪:不要句點我啊!
跌:本來有問過止水,因為之前有跟他合唱過magnet,不過他意願不太高就改邀貓了。
訪:原來如此!
猫:原來我是備胎。
跌:我花心。
訪:我知道。
訪:所以是跌倒一開始就先做好了中文歌詞了嗎?
跌:當然是寫好了才邀,邀完了才發現寫不出來不是挺尷尬的。
訪:也是啦,大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計畫要寫中文歌詞的呢?
訪:奇怪了我怎麼都開始針對跌倒再問了?
猫:大概是因為我沒什麼好問的XD
訪:所以貓桑等等的回答都要多跌倒三倍。
跌:.
訪:奇怪那是在句點我嗎?
猫:...
訪:你是在模仿他的點三遍,還是無言的表現?
跌:絕對是前者。
猫:.(x3)
訪:可惡www
跌:想不太出來了,我只記得一開始連第一段主歌的歌詞都還沒寫完就卡關了,從決定要寫到真的寫完花了一年多有吧,聽起來很可怕不過其實中間好幾個月都放著沒在想,本來想棄坑了,突然有一天就批哩啪啦地寫完了。
猫:原來寫了這麼久。
訪:貓桑你看跌倒多愛你為了合唱這麼努力。
猫:又不是為我寫的XD
跌:吃醋嚕。
訪:貓桑吃醋了。
訪:好吧姑且當作默認我們進行下一題!接著是兩個人的問題(且慢
猫:不要這樣,我好像看到奇怪的生物出現 (^o^)
訪:啊我不會YY你們的!至少你們看的到的時候不會!
跌:(^o^)┐┌(^o^)┐┌(^o^)┐┌(^o^)┐┌(^o^)


兩人之前合唱過什麼曲子可以介紹一下嗎?
猫:桜ノ雨中文版和英文版、IMITATION BLACKSmilingmagnet、千本桜,還有背徳の記憶〜The Lost Memory
猫:打完才發現我竟然跟他合唱過這麼多啊。
訪:敢問貓桑有沒有回去偷看歌單?
猫:當然有XD
訪:www
跌:兩個人而已的就只有magnet

錄音的過程順利嗎?還是有遇到什麼突發狀況?
跌:不可質疑你的神貓。
訪:對不起我錯了。
猫:基本上分完Part後就沒什麼問題了,只要克服中文歌詞的羞恥play感就OK了。
訪:跌倒自己有遇到什麼狀況嗎?
跌:因為流星P給了原版的key跟他自己翻唱用的key的卡拉帶,所以那時候我們對於要選哪個key討論滿久的,後來決定用男生版的key之後,錄的時候才意識到對我來說頗吃力所以錄了很久……
訪:我剛剛本來還想吐槽自己不可質疑你的神ㄉㄉ的……ㄉㄉ辛苦了!這首歌我聽得很享受!
跌:我是普通人類,不是神也不是貓XDD


那麼兩個人可以自己評論一下這首歌嗎?
跌:這問題超難。
訪:我也這樣覺得,你想跳過嗎?你PASS貓桑就要回答(NO
跌:給神貓答好了A_A
訪:我們真有默契。
猫:基情XD
跌:(^o^)┐┌(^o^)┐┌(^o^)┐┌(^o^)┐┌(^o^)┐┌(^o^)┐┌(^o^)┐┌(^o^)┐┌(^o^)
訪:真是簡潔有力www

這位P主的其他歌曲有特別喜歡哪幾首嗎?
跌:比起他寫的歌我更喜歡他唱的歌
猫:我也對他寫的歌沒什麼印象XD
訪:有特別喜歡哪首嗎?
跌:from y to y  我會唱這首就是因為聽他唱的。
猫:覺得他唱的都滿好聽的,可惜最近似乎都沒有翻唱。


那,你們有想跟對方說什麼嗎?
跌:...XD
猫:...
猫:(一陣漫長的靜默,看來是說完了。)
跌:(handshake)
猫:(handshake)

那麼最後,你們覺得對方是什麼屬性呢?
猫:背心(?
跌:呃...貓耳?
訪:嗯……好啦勉強接受。